北川县地震中死亡人数达到七千多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2日23:14 中国新闻网
北川县地震中死亡人数达到七千多人
  位于成都北郊的成都军区总医院接收了来自地震灾区的100多名伤员。在积极组织抢救的同时,医院搭建10余顶大型帐篷,将住院的1000多名患者全部安全转移。中新社发 朱琥 摄

北川县地震中死亡人数达到七千多人
  5月13日凌晨,记者在距离四川北川羌族自治县县城约10公里处因道路中断受阻,目前两边山体垮塌不断,响声隆隆。新华社记者 陈燮 摄

  中新网成都五月十二日电 (记者 杨杰)四川省地震局今晚第六次新闻发布会披露,截至二十二时二十分,四川地震已造成八千五百三十三人死亡,其中绵阳市北川县死亡人数达到七千多人。

  四川省地震局副局长、新闻发言人邓昌文说,目前集震区依然通讯、交通中断,人员伤亡不明。

  据统计,目前已发生余震五百二十七次,其中最大余震为六级,有两次,五级至五点九级五次。(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