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大部有雨将对救灾工作产生不利影响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3日07:12 中国新闻网
四川大部有雨将对救灾工作产生不利影响
(来源:问天网)

  中新网5月13日电 气象预报显示,四川省今天至明天20时,大部有阵雨或雷阵雨,雨量以小到中雨为主。

  据问天网消息,四川盆地西部的局部地区预计有大雨;14日20时至15日20时,四川大部将转为多云天气。

  其他受到汶川地震波及的地区,重庆13日20时至15日20时,将有阵雨或雷阵雨,雨量以小到中雨为主。

  今天至14日20时,甘肃甘南地区阴有阵雨,甘肃陇南、陕西南部多云间阴有阵雨,甘肃、陕西其它大部地区以晴到多云天气为主;14日20时至15日20时,甘肃、陕西大部地区为晴或多云天气。

  中央气象台昨天发布的地震灾区天气预报就曾显示,最近三天四川地震灾区多阵雨天气,对救灾工作可能造成不利影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