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平武县长抢险救灾被飞石击倒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6日03:53 东方网

  我们县长在抢险过程中,被飞石击中头部摔下了山崖,至今还在医院。昨日,绵阳市赴平武县抗震救灾指挥部记者透露,在天灾来临时,平武县涌现出了许多感人事迹。

  地震发生后,原本设在平武县城的抗震救灾指挥部,在获悉南坝镇和平通镇情况更加严重后,连夜翻越大山,将指挥部转移到南坝镇指挥重灾区的救援。平武县纪委的一名救援人员说,转移过程中,他们硬是趴在地上翻越了几座大山,徒步5个多小时才赶到南坝镇。而在这之前,县长毛一兵在一线指挥抗震救灾过程中,被山上飞来的山石击中头部,滚下了山崖,摔成了重伤。同样,南坝镇镇长王正斌在地震中被预制板压住了腿脚,在获救后不顾伤势,立即投入到组织抢险救灾过程中。

  《天府早报》供稿 (来源:东南快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