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赈灾捐款总额达1000万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8日20:55 新浪公益

  5月18日晚,由中宣部、文化部、国家广电总局、新闻出版总署、解放军总政治部、中国文联、中国作协共同发起,中央电视台承办的宣传文化系统抗震救灾大型募捐活动《爱的奉献》——2008抗震救灾大型募捐活动晚会上,新浪宣布再次追加200万元的捐款,至此新浪公司以及内部员工的捐款总额已达550万元。同时,新浪公司宣布将持续关注灾后重建项目,新浪捐款总额将达1000万元。新浪CEO兼总裁曹国伟表示,“抗震救灾是一场持久战,新浪将长期关注救灾的最新进展以及灾后重建工作,后续将根据灾情的实际需要加大投入。同时,我们会继续利用新浪媒体平台影响力,鼓励企业和网民参与抗震救灾,为灾区做贡献。”

  除了不断进行捐助和及时的将抗灾最前线的消息告知全国人民之外,新浪还充分利用自身的影响力,通过各种形式的宣传和活动,呼吁更多的企业和个人加入进来,携手并肩共抗震灾。短短的几天内,新浪网共收到了来自网友的救灾物资捐助逾千万,为了将这些物资第一时间送抵灾区,新浪网联合什邡市市委宣传部、绵阳市政府、绵竹市民政局建立了新浪志愿者三条绿色通道,将征集到的网友爱心捐助通过空运的方式陆续火速送到灾区前线,并协同前线救灾指挥部将物资及时分发到受灾群众的手中。与此同时,新浪与中华思源扶贫基金会合作的“重返校园”基金也已经认捐了北川地区首所新浪思源学校的重建。而由新浪发起的“绿丝带”行动已经有大批企业机构、非政府机构、演艺明星和普通网民加入进来,首个全民总动员行动“拯救军嫂”已经圆满成功,创造了抗灾救灾历史的上的又一个奇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