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的奉献》筹善款15亿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9日04:01 大洋网-广州日报

  (上接A1版)现场参与捐赠的广州企业还包括广汽集团、合生集团和富力地产,包括本集团在内的广州四单位,现场向灾区捐款总计达4500万元。

  灾情发生后,广州日报依托华南第一大报的强大影响力,快速反应,以“广爱天下”的精神为主线,通过八大赈灾行动切实支援抗震救灾第一线。全体员工紧急动员,社长、总编辑带头捐款,采编、行政、经营、后勤、发行人员踊跃参与捐款,员工捐款超过25万元。昨天下午又发起了第二轮捐款。据不完全统计,通过本报义举和呼吁,为四川灾区募集的现金和实物等折现已经接近1700万元。

  广汽集团在晚会现场向灾区捐款1500万元,截至5月14日,集团系统内企业认捐的善款累计已达到2103万元。

  合生创展集团董事局主席朱孟依携合生创展、珠江投资集团现场捐款总计1500万元,此前,5月13日朱孟依先生携合生创展、珠江投资集团曾向汶川灾区捐款1200万元,捐款总额达2800万无。

  富力地产在晚会现场向灾区捐赠1000万元。灾情发生后,富力地产与本报联手以实际行动号召赈灾,并捐赠首批款项100万元。5月13日,富力地产再向广东省慈善总会捐款,在灾情发生后的短短一天时间内,富力在广州地区的捐赠数额已达250万元;与此同时,富力地产全国数十家分公司员工积极参与当地城市的捐资和献血行动,至今共募集资金接近100万元;富力充分发动旗下所有楼盘业主,通过社区文艺活动筹集约30万元。此后,富力再次追加善款1000万元人民币,此款项希望主要用于灾后重建校园,尤其是兴建寄宿学校,为灾后孤儿提供温暖的学习和生活环境。截至目前,富力地产捐款总额已达1300万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