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外交通商部长官悼念地震遇难者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9日23:43 新华网

  韩国外交通商部长官柳明桓19日到中国驻韩国大使馆吊唁大厅,悼念汶川地震遇难者,并祝愿中国政府与人民早日战胜灾难。柳明桓在吊唁簿上写道:“谨在此为(地震)事件中的遇难者祈求冥福。祝愿中国政府和中国人民齐心协力,早日战胜灾难。” 他还表示,中国领导人和中国人民在此次地震后的表现令人钦佩和感动,韩国政府和国民愿意为中国地震救灾工作提供帮助。

  当天,韩国执政党大国家党党首姜在涉也到中国大使馆吊唁,并对地震遇难者表示最深切的哀悼。

  罗马尼亚众议长奥尔泰亚努19日到中国驻罗大使馆参加吊唁活动。他在吊唁簿上留言道:此时此刻,罗马尼亚人民与中国人民的心紧紧相连。

  科威特埃米尔艾哈迈德·萨巴赫19日在会见即将离任的中国驻科大使吴久洪时说,他代表科威特政府和人民向胡锦涛主席及中国政府和人民表示慰问,对遇难者表示深切哀悼。

  科威特王储纳瓦夫·萨巴赫当天在会见中国大使时也对中国遭受强烈地震表示同情,对遇难者表示沉痛哀悼,向受灾群众致以诚挚慰问。他表示相信,友好的中国人民定能战胜灾难,科中两国关系将取得更大发展。

  摩洛哥新闻大臣兼政府发言人哈立德·纳西里19日到中国驻摩洛哥大使馆吊唁了汶川大地震遇难者。纳西里在吊唁簿上写道:“在中国人民遭遇重大灾难并遭受重大伤亡之时,我谨向中国人民表达我最深切的哀悼。”纳西里对龚元兴大使表示,中国政府对此次灾难的救援迅速有力,相信中国人民有能力战胜困难,重建家园。

  世界贸易组织总干事拉米19日到中国常驻世贸组织代表团吊唁汶川大地震灾害遇难者,他在吊唁簿上写道:“我向中国汶川大地震的遇难者及其家属,向中国人民表示哀悼,为遇难者祈祷,向中国人民表示慰问”。

  当天前来吊唁的还有,法国、哥伦比亚、马来西亚、印度等世贸组织成员常驻代表,在日内瓦国际组织中工作的中国职员。

[上一页] [1] [2]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