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青川余震致宝成铁路发生两处故障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6日01:25 西部网

  西部网讯 记者25日下午在西铁分局调度室了解到,四川青川6.4级余震后,宝成铁路有2处发生故障。24日刚刚抢通的由于山上落下的碎石砸到供电线路,109隧道造成供电跳闸,工作人员及时抢修后,已恢复供电。但仍在安全检查中。

  而广元境内的宝成铁路朝天到军事庙区间,有落石滚落到铁路上,已经造成了这一路段的铁路中断,抢修人员已经徒步赶往抢修现场。

  余震发生时,陕西境内的列车没有行驶在不安全地方,经过调度无线电呼叫后全部叫停。截止记者发稿时,陇海、安康、西康等几条干线已恢复运营。

  宝成线从昨天抢通至25日晚18点,经由109隧道一共通行列车56列,其中32列开往四川,22列列车搭载了救灾物资。 在余震中断宝成铁路前,铁路运行一切正常。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