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邦国看望北川中学师生(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8日17:01 中国新闻网
吴邦国看望北川中学师生(图)
  5月27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吴邦国来到四川都江堰市幸福镇,看望幸福家园赈灾居民安置点的民众。中新社发 王林 摄

  中新网5月28日电 28日下午,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吴邦国在平武县平通镇察看灾情和卫生防疫情况后,前往绵阳市长虹培训中心看望北川中学师生。

  28日上午吴邦国前往位于绵竹市汉旺镇的东方电气集团汽轮机生产基地察看灾情。随后,前往德阳市第一人民医院慰问受伤人员,看望医护人员。

  吴邦国于5月26日中午专程赴四川地震灾区,慰问干部群众,看望救援人员,指导抗震救灾工作。

  26日下午,吴邦国前往成都军区总医院,亲切慰问正在这里接受治疗的受伤群众、学生和救援人员,看望奋战在救死扶伤第一线的医务工作者。随后,吴邦国一行来到成都火车东站,慰问正在紧张搬运救灾物资的志愿者。

  吴邦国27日上午在汶川县映秀镇察看灾情后,立即前往紫坪铺水库了解情况。

  27日下午吴邦国来到都江堰市幸福家园安置点等地看望受灾群众。这是此次地震发生后最早完工的临时过渡安置房,来自都江堰市周围的1500名受灾群众24日陆续搬进了这里。吴邦国向受灾群众详细询问了这里生活状况,并仔细查看了该安置点的食堂、浴池、厕所等公用生活设施。吴邦国对受灾群众说:“让我们共同开创幸福美好生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抗震救灾!义卖捐款1元起
•易趣热销诺基亚手机Top8
•1元抢拍~索尼T系超薄卡片机
•瑞丽风百搭长款T恤,暴显瘦
•39元抢今春惹眼的包包
•韩版公主款圆头美鞋30元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