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略阳县3名干部抢领救灾帐篷受查处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1日19:30 新华网

  新华网西安6月1日电(记者冯国、耿凌楠)由于在抗震救灾期间擅离职守、抢领救灾物资,略阳县四名干部5月23日被略阳县纪委和监察局查处。

  略阳县农业局农经站站长熊小锋在“5·12”大地震发生后,得知略阳县城出现一定的安全风险,从13日开始擅离岗位,上级单位负责人几次要求熊小锋返岗,均被他以种种理由推脱。熊小锋直到17日才出现在单位,造成恶劣影响,因此受到留党察看一年、行政撤职处分。

  此外,略阳县法院的朱略安、略阳县城市监察大队的杜森两人在地震发生后,通过私人关系私自抢领十分紧缺的帐篷,被群众现场举报,两人被处以行政警告处分;略阳县中药材技术推广处主任姚正浪(试用期)抢领7顶帐篷,被群众举报,姚正浪受到党内警告处分、终止试用期免去试任职务。

  略阳县纪委强调,救灾物资优先满足重灾户和老弱病残。凡党员干部及家属未经允许强行取走救灾物资的,一经查实,从严处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