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龙盛:视觉联盟100多名摄影记者赴四川采访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2日18:34 新浪文化

  主持人:下面有请中国新锐媒体视觉联盟现任轮值主席《新京报》视觉总监何龙盛先生讲话。

  何龙盛:中国新锐媒体视觉联盟是有20家主流报纸组成的新锐联盟。在5月12号地震发生一个小时内,视觉联盟摄影记者就赶赴都江堰现场采访,此后视觉联盟100多名摄影记者深入到灾区的第一线进行采访,报道了所有发生的一系列的灾难救援中的方方面面。我是他们中的一员,现场的一幕幕让我们深深振动和感动,我们看到人神共惜的悲剧,惊天动地的救援,看见我们国家在这个灾难中前所未有可敬,看到我们民族在这个灾难中前所未有的团结,看到我们民族在这个灾难中前所未有的可爱。在感天动地的灾难面前,我想我们所有的摄影记者仅仅只是尽到我们职业记者的本分,显示了我们作为一名中国人的本分,仅这一张张现场照片,为死难者默哀,为幸存者祈福,让我们携手共建美好家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