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柳州一天连发四次暴雨预警信号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3日00:09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柳州六月十二日 (记者 周潇男)广西柳州今日普降大到暴雨,市区低洼路段出现积水,出现内涝。柳州气象局于今晚二十一时四分发布了红色暴雨预警信号。这是今天该市第四次发布暴雨预警信号。

  暴雨致使柳州市境内的柳江河水猛涨,截止今晚九时三十分,柳江水位已达八十点六二米。距离警戒水位八十二点五米已不足二米。

  记者从柳州民政局了解到,今天的降雨已使柳州北部融安等部分县区受灾,长安镇等已出现山体滑坡等地质灾害,造成道路中断,农作物受灾严重。目前,灾情正在统计中。

  从今日凌晨三时许开始,广西柳州境内持续下了十八个多小时的中到暴雨。柳州市气象台今天连续发出三次暴雨预警信号,二十一时橙色预警升级为红色预警。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