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昊当选共青团中央第一书记(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3日22:32 中国新闻网
陆昊当选共青团中央第一书记(图)
  六月十二日,共青团第十六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新一届委员会。团中央书记处第一书记陆昊参加选举。中新社发 任海霞 摄

  中新社北京六月十三日电 中国共青团第十六次全国代表大会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十三日下午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闭幕。大会通过了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第十六次全国代表大会关于十五届中央委员会报告的决议,通过了关于《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章程》(修正案)的决议,一致同意把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写入团章。

  在今天举行的第十六届一中全会第二次会议上,选举产生了新的团中央领导机构。会议选举陆昊为团中央十六届委员会第一书记。杨岳、王晓、贺军科、卢雍政、罗梅、汪鸿雁为书记处书记。

  经差额选举,万超岐、王晓、王志杰、王雪峰、卢雍政、吐逊江·艾力(维吾尔族)、刘剑、刘可为、刘道刚、关海祥(蒙古族)、安桂武、李小豹、杨岳、汪鸿雁(女)、张学军、陆昊、罗梅(女,藏族)、周长奎、贺军科、倪健、倪邦文、唐显凯、陶宏、韩晓东、鲁俊(女)、谭君铁、潘敏二十七人当选为团十六届中央委员会常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