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在日游客全部安全 暑假日本游不受影响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5日04:47 信息时报

  时报讯(见习记者 黄颖 通讯员 汤绮婷 林蠲雁) 北京时间14日上午7点43分,日本东北部岩手县内陆南部发生里氏7.2级强烈地震。广东旅行社普遍表示,由于常规的日本团队游览的景点距离地震发生地十分遥远,所以在当地的广东旅游团均报平安,活动照常。

  记者从南湖国旅·西部假期和广之旅了解到,目前这两个旅行社在日本的广东游客超过两百名,经联系均告平安。

  由于震中岩手县不在广东旅游团的游览范围内,且距离超过375公里,因此未有游客提出退团。

  省内旅行社均表示,日本防震设施齐全,防震工作较为到位。同时,旅行社也会提醒游客一些防震避震的基本知识,因此游客的旅游兴致并未受太大影响,预计暑假的日本旅游团也将如期出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