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880幢公共建筑完成应急质量评估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7日04:10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讯:

  (记者 袁弘)由市建委牵头组织的公共建筑物应急质量评估告一段落,截至昨日,已评估五城区、高新区内包括学校、医院、文化设施、体育设施、旅游设施等共880幢公共建筑物。其中,742幢建筑基本完好或有轻微破坏,可以继续使用;134幢建筑需鉴定、加固后继续使用;仅有4幢建筑因地震局部受损,需停止使用或拆除。

  据市建委相关负责人介绍,5月13日,我市紧急启动全市公共建筑物应急质量评估。应急评估主要包括学校、医院、文化设施、体育设施、旅游设施、党政办公楼和消防部门等我市重要公共建筑物,评估人员由组织市建设工程质量监督站、市建设审查中心的技术人员、市建筑设计研究院的专家,协调高校专家,组成7个评估小组,每组7至8人,分赴我市主城区各公共建筑物进行震后质量状况排查工作。

  截至昨日,已评估五城区、高新区内包括学校、医院、文化设施、体育设施、旅游设施等共880幢公共建筑物。其中,742幢建筑基本完好或有轻微破坏,可以继续使用;134幢建筑需鉴定、加固后继续使用;仅有4幢建筑因地震局部受损,需停止使用或拆除。市建委已向这4幢建筑所在单位下达了评估报告。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