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启动台风Ⅱ级应急响应应对风神登陆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5日02:00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25日电 广东省气象局6月24日21时50分发布通知说,依照《广东省气象灾害应急预案》,广东省气象局决定从2008年6月24日22点00分起启动台风Ⅱ级应急响应。

  通知提醒,各单位按照《广东省气象灾害应急预案》规定的各自职责,做好有关应急准备工作,根据台风可能影响的程度和范围,做好台风正面袭击广东省的防御。

  通知说,今年第6号强热带风暴“风神”24日20时中心位于北纬21.1度,东经115.1度,位于深圳东南方约210公里的海面上。中心附近最大风力10级,达到28米/秒的风速,最低气压985百帕,6级大风范围半径300公里。据目前资料分析,“风神”将以15公里/小时左右的速度继续向偏北方向,将于25日早晨到中午在珠海到汕尾市沿海地区登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