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部虚拟虎照勘验报告 致假消息直达陕西林业厅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30日03:37 新京报

  失职经过

  县经贸局局长为拍虎提供胶卷

  镇坪县经贸局局长谢坤元,为周正龙提供照相机、胶卷,并帮助冲印虎照,向县政府汇报。

  县林业局干部虚拟勘验报告

  接到报告后,镇坪县林业局领导指派镇坪县野生动植物保护管理站干部李骞,没有去现场勘验核实,并虚拟了勘验报告。

  县林业局局长未核实上报

  镇坪县林业局局长覃大鹏未督促落实李骞,草率上报未经核实的虚假信息。

  两名县长不细查向上汇报

  镇坪县副县长杨高和镇坪县县长吴平不细致向省林业厅汇报。

  林业厅一主任凭经验认定虎照

  陕西省林业厅信息宣传中心主任关克,凭借个人摄影经验,简单察看虎照,草率认定虎照真实。

  主持工作的副厅长同意发布

  听完一位副厅长汇报后,主持工作的副厅长朱巨龙看了虎照后,草率认定虎照为真,并同意召开发布会和奖励周正龙。


     新浪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