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文化广场启用 警方发布安全提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2日12:30 BTV《特别关注》

  记 者:罗嘉

  摄 像:雷志军,韩金星

  男播:【导语】

  女播:明天开始,奥运文化广场系列活动将正式启动。地坛、龙潭湖等26个奥运文化广场开门迎客。在那里,市民 朋友能欣赏到丰富多彩的文化娱乐活动。

  男播:日前,北京警方就活动期间应该注意的安全事项,也向市民朋友做出提示,请看报道。

  【正文】昨天下午,记者在地坛公园北门看到,工作人员正在对进入奥运文化广场的市民进行逐一安检。经过x光机 监测,安检员在一位大妈的包里发现了异常。

  【同期】是个酱油瓶子空的

  【正文】对于随身携带了饮料和茶水的市民,安检员也都会要求他们当场试喝。

  【同期】北京市公安局治安管理总队胡海渊

  根据26处文化广场的不同特点环境和参与人群的情况我们把它分为三类的安保等级根据它采取不同的安保措施 通过配置x光机 安检门以及配置不同的安保力量来保证个广场的绝对安全

  【正文】据了解,针对奥运文化广场的具体情况,公安机关确定了“分级实施、分时段投入、分区控制、动态调整” 的安保工作模式。警方提醒市民朋友,参加活动时应自觉接受安检,遇到紧急情况时,要服从现场安保人员和志愿者的指挥。 此外,各文化广场也都设有报警点和“失物找领”点,观众遇到问题可以向警方求助。北京台报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