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陆居民赴台游今天开始签注办理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5日09:13 BTV《北京新闻》

  记 者:陈明

  摄 像:

  画面:【正文】今天上午,大陆居民赴台旅游签注办理启动。据了解,首批开放大陆居民赴台游的区域有北京、天津 、福建、山东等13个省、直辖市,配额为每天不超过3000人,目前每天1000人,在台湾停留时间为自入境之日起不 超过10天。市民递交申请可到旅行社报名,交纳费用后即可递交申请。递交手续与申请港澳通行证略有不同。

  【采访】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处公民处处长 沈顺今

  赴台旅游的市民携带身份证、户口本

  还有到组团社付款的票据

  【正文】付款票据是办理申请的必备材料,市民一定不要忘记携带。另外记者还了解到,从7月21号开始全市各区 县局出入境办理大厅将开始受理赴台旅游业务,办证时间仍为7个工作日。位于小街桥的市局办理大厅将不再受理普通居民赴 台旅游业务。由于今天递交申请的市民将于18号启程,因此可在3天内拿到赴台签注。北京台报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