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生部领导检查奥运公共卫生保障情况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6日09:13 BTV《北京新闻》

  记 者:白云

  摄 像:齐成

  串:【正文】昨天下午,卫生部部长陈竺对奥运场馆周边餐饮单位、集体用餐配送单位及国家体育场医疗站点、供水 机房和贵宾厨房的卫生状况进行了检察。

  截至7月1号,全市“餐饮消费卫生安全街”的1355家餐饮单位中,98%达到了卫生等级B级以上,本月26 号前,将全部达到B级以上标准。同时,奥运签约饭店、奥运定点医院食堂的卫生等级全部达到A级标准。20家奥运送餐企 业全部取得认证或经过评估。

  此外,国家体育场内共设有医疗站12个,医疗点44个,救护车26部,全部配备了呼吸机、除颤仪等先进的医疗 设备。饮用水方面,国家体育场的12个供水机房均开展了赛前监督检测,1200名从业人员的健康体检已全部完成,并对 全市140处奥运场馆供水设施实施了重点监测。

  副市长丁向阳一同检查。

  北京台报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