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名在抗震救灾中牺牲者被追认为烈士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2日07:30 四川在线-四川日报

  本报讯(记者 宋开文)记者16日从省民政厅获悉,近日,四川省人民政府分别授予在抗震救灾中英勇牺牲的陈健、赵祥、唐超、蒋鑫、王刚、苟晓超、谭千秋、向倩、宋雪、邹雯樱为革命烈士称号。

  陈健,生前系阿坝藏族羌族自治州理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特勤中队队长;赵祥,生前系阿坝藏族羌族自治州理县公安局城关派出所副所长;唐超,生前系阿坝藏族羌族自治州理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协警员。2008年5月31日,三位同志在执行护送灾区伤员到成都治疗途中,因乘坐的直升机失事光荣牺牲

  蒋鑫,生前系阿坝藏族羌族自治州理县信用联社驾驶员兼保卫。2008年6月7日在执行护送辖区内营业和支农资金任务中,为保护国家财产和乘车人员的安全光荣牺牲。

  王刚,生前系阿坝藏族羌族自治州卧龙公安分局副局长,2008年5月16日为保护一名处在极度危险中的女记者光荣牺牲。

  苟晓超,生前系巴中市通江县洪口镇永安坝村小学教师。2008年5月12日在抗震救灾过程中,为抢救学生光荣牺牲。

  谭千秋,生前系德阳市绵竹市东汽中学教师;向倩,生前系德阳市什邡市龙居小学教师;宋雪,生前系绵竹市土门镇邓林小学五年级学生。2008年5月12日,谭千秋、向倩、宋雪在地震中,为保护和抢救他人光荣牺牲。

  邹雯樱,生前系阿坝州汶川县映秀小学五年级学生。2008年5月12日在大地震中,为抢救同学光荣牺牲。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