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万册《奥运健康手册》免费向市民发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4日09:29 BTV《北京新闻》

  记 者:白云

  摄 像:

  女播:【导语】今天,中国医药卫生事业发展基金会、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北京市卫生局联合举办了《奥运健康 手册》发布和赠书仪式。请看报道。

  【正文】《奥运健康手册》共约10万字,包括健康生活篇,疾病预防篇,紧急救助篇,文明礼仪篇和重要信息篇5 部分。《手册》内容直观生动,贴近生活,贴近奥运,实用性强。市民通过阅读本手册一方面可以学习防病保健、急救互救知 识和技能,一方面还能了解奥运信息、领会奥运礼仪。这本书不仅是市民参与奥运的动员书,也是将来奥运之后一本必读的工 具书。

  《奥运健康手册》首批共印刷了20万册中文版和5万册英文版。今天,在朝阳公园南门免费发放了2万册,随后, 本市还将通过北京市地铁总公司向市民发放9万册,此外,在方庄、望京、天通苑、回龙观各发放2万册,在团结湖社区发放 5000册。5万册英文版由市旅游局在全市涉外宾馆饭店发放。

  卫生部部长陈竺,中国医药卫生事业发展基金会理事长王彦峰,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副市长蔡赴朝,副市长丁向阳 出席仪式,并向市民赠书。北京台报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