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台风凤凰今日升级成为强台风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7日22:17  新华网

  新华网杭州7月27日电(记者岳德亮)“凤凰”从生成以来,强度在不断加强。在26日连升两级后,27日再次升级强台风。

  今年第八号热带风暴“凤凰”25日14时在菲律宾东部洋面生成,26日8时加强为强热带风暴,26日17时加强为台风,27日20时加强为强台风。

  目前,台风中心正以每小时15至20公里的速度向西北偏西方向移动。浙江省气象台预计,“凤凰”将继续向西北偏西方向移动,逐渐向台湾沿海靠近,并将于27日夜到28日上午在台湾东部沿海登陆。台风中心进入台湾海峡以后,将向闽浙沿海靠近,并最大可能在闽中到浙南一带沿海再次登陆。

  受其影响,27日夜里到28日浙江沿海海面风力可达9至11级,阵风12级以上;浙江沿海地区阵风10至11级;28日到29日浙江沿海地区和浙中浙南地区将有大雨到暴雨,部分地区大暴雨,个别地方有特大暴雨。


已有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相关专题 台风凤凰

更多关于 台风 凤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