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福建省气象台预计强台风凤凰将正面登陆福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7日23:05  新华网

  新华网福州7月27日电 (记者 涂洪长 沈汝发)福建省气象台发布的最新预报说,挟风裹雨的强台风“凤凰”将正面登陆福建,对这个省造成严重影响。

  28日,沿海各市有大雨,宁德、福州、莆田、泉州四市的部分县市有暴雨或大暴雨,局部县市或乡镇有特大暴雨。29日,全省有大雨到暴雨,宁德、福州、莆田、泉州四市的部分县市有暴雨或大暴雨,局部县市或乡镇有特大暴雨。

  沿海地区雨量可达150-200毫米,中北部沿海地区的局部超过250毫米;内陆的西部地区可达50-100毫米;其余地区可达100-150毫米。

  27日夜全省沿海东北风,崇武以北沿海风力7-8级,阵风9-10级,崇武以南沿海风力6-7级,阵风8-9级。28日早晨起,崇武以北沿海东北风8-9级,阵风10-11级,并逐渐增强到9-10级,阵风11-12级;崇武以南沿海偏北风转偏南风7-8级,阵风9-10级。“凤凰”中心经过的附近海面风力可达11-13级。29日,全省沿海偏南风,崇武以北沿海风力8-9级,阵风10-11级,崇武以南沿海风力7-8级,阵风9-10级。

  28日夜里到29日,沿海各市的部分县市风力可达7-9级。


已有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相关专题 台风凤凰

更多关于 强台风 凤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