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祥云火炬 四川广安传递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04日09:38   BTV《直播北京》

  文稿作者:宋闻雷1

  写稿日期:2008-08-02

  【正文】今天,北京奥运圣火开始在四川广安进行传递,(入)在仪式开始前,全体到场人员首先为汶川地震中的遇 难者默哀一分钟,上午7点45分,第一棒火炬手蒋敏从广安市委书记王建军手中接过祥云火炬,奥运火炬在四川广安的传递 正式开始。汶川地震中,蒋敏强忍失去亲人的巨大悲痛,日夜奋战在抗震救灾第一线,感动了亿万中国人。火炬广安传递路线 从邓小平故居陈列馆广场出发后,途径邓小平铜像广场、邓小平故里南门、最后到达终点广安会展中心。(出)明天圣火将开 始在四川乐山传递、同时将在绵阳和广汉两地进行展示。

  再过几天,前门大街即将以全新面貌亮相,这两天,那里最忙活的当属原地回迁和完成改造的老字号们。一年前,有 “天下第一楼”之称的全聚德前门店为了大街改造熄灭百年老炉、封存火种,开街前夕,全聚德的炉子又重新燃了起来。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相关专题 BTV《直播北京》

相关链接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