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运竞赛场馆周边道路管制方案公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05日01:21  京华时报
奥运竞赛场馆周边道路管制方案公布
场馆周边居民可办临时车证地点

  本报讯 (记者 钱卫华) 昨晚,奥运期间各竞赛场馆周边部分道路交通管制方案公布,涉及路段从8日开始至24日为止的每日赛前2小时至结束后1小时实行临时禁限行,交管部门将根据赛时交通流量和奥运交通需要适时调整此方案。

  交管部门提醒管理路段区域内的居民和单位,如果在赛事期间进出管理区域,机动车所有人应在8月7日前持身份证、机动车行驶证到指定地点办理临时车辆通行证。在管控区内,禁止在道路两侧上下乘客或停放车辆,希望市民提前选择出行路线。前往场馆观看比赛,最好乘坐公共交通,场馆周边不设自驾车停车场。

  市民可登录市交管局网站(www.bjjtgl.gov.cn)查询具体管制方案。

  -部分场馆交通管制方案

  羽毛球、艺术体操比赛期间,东四环路西侧辅路由工大桥四环路主路出口至四方桥下(不含),双龙路北侧辅路由四方桥下(不含)至双龙路口(不含),禁止社会车辆通行。途经上述路段的机动车可提前由南磨房路、西大望路、弘燕路绕行。

  场馆:北京工业大学体育馆时间:8月9日至24日

  男子、女子足球比赛期间,工人体育场西路北口(不含)至工人体育场西路南口(不含)双向,禁止社会车辆通行。管控区车辆由工人体育场西路南口进出。赛事期间,工人体育场南路、朝外北街实施交通管控措施,车辆可绕行朝阳门外大街。在交通管控区域内的小区、单位车辆,可凭有效证件进入。

  场馆:工人体育场时间:8月12日至21日

  场馆:五棵松篮球馆时间:8月9日至24日

  篮球、棒球比赛期间,复兴路北侧辅路由沙沟路口(不含)至五棵松桥下(不含),除奥运专用车辆外,禁止其他机动车通行。

  五棵松文化体育中心中路,除奥运专用车辆外,禁止其他车辆通行。

  五棵松文化体育中心北路由金沟河桥下(不含)至五棵松文化体育中心北路东口(含),西翠路由沙沟路口(不含)至五棵松文化体育中心北路东口(含)双向,除奥运专用车辆、公共汽车和管控区车辆外,禁止其他机动车通行。

  管控区车辆可由西翠路北口进出。

  场馆:北京大学体育馆时间:8月13日至23日

  乒乓球比赛期间,北京大学校园(不含校园内交通管理区域),除持有北京大学保卫部门核发的校园内部车辆通行证的车辆外,禁止其他机动车通行。校园内部车辆由校园西侧车辆进出口进出;海淀路由海淀路西口(不含)至海淀路东口(不含)双向,除奥运专用车辆和管控区车辆外,禁止其他机动车通行。途经此路段的车辆可由北四环路、颐和园路绕行。

  场馆:朝阳公园沙滩排球场时间:8月9日至22日

  沙滩排球比赛期间,朝阳公园沙滩排球场周边道路,每日赛前2小时至结束后1小时,采取下列交通管控措施:

  东四环路西侧辅路由东风北桥下(不含)至朝阳公园桥下(不含),社会车辆禁行。

  场馆:首都体育馆时间:8月9日至24日

  排球比赛期间,长河路由白石桥(不含)至动物园北门(不含),除奥运专用车辆外,禁止其他机动车通行。途经此路段的社会车辆可绕行大柳树路;速滑馆院内除奥运专用车辆外,禁止其他车辆通行。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相关专题 聚焦奥运 > 专题图集

更多关于 限行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