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成都奥运宝宝写真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09日11:38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故事一

  最早诞生的奥运宝宝 0时2分意外出世

  昨日凌晨0时2分,随着一阵洪亮的啼哭声,一个6斤6两重的小生命在成都市锦江区妇幼保健院呱呱坠地。由于宝宝诞下的时候,时针刚好指向8月8日0时02分,因此,他非常幸运地成为了8月8日第一位“奥运宝宝”。“奥运宝宝”的母亲名叫钟敏,今年25岁,家住在双流华阳。她其实没有刻意把生产的日子定在8月8日。7日晚上11点45分,钟敏被推进了手术室。医生检查她的情况后,认为顺产可能会很困难,建议她剖腹,8月8日0时02分时,钟敏顺利剖腹产下一名男婴儿。(记者 廖梦娜)

  故事二

  最受期待的奥运宝宝 夫妻俩等了17年

  昨日上午8时50分,41岁的孕妈妈陈世秀在成都市妇幼保健院顺利产下一名婴儿,结婚17年夫妻俩终于在中年时如愿当上了父母!“17年前结婚时,我跟妻子商量好事业不成功就不生子。我们了解过,45岁之前生孩子都是合适的。”身为成都某房地产有限公司总经理的贾勇说,夫妻俩多年来面临了很大压力,特别是双方父母的“唠叨”。“既然妻子在8月5日到13日之间生产都合适,那肯定要选择8月8日喽!”贾勇说,他本想要个女儿,没想到昨日上午剖腹产出的是一名男婴,但也令他笑得合不拢嘴。(记者 向勤)

  故事三

  最重的奥运宝宝 足足重9.5斤

  最重的奥运宝宝,昨日诞生在金牛区妇幼保健院。“9斤半,宝宝很健康!”昨日中午11时许,金牛区妇幼保健院,来自眉山的29岁王先生喜得奥运千金,高兴得合不拢嘴。“她是我们医院8个奥运宝宝中的‘重量级冠军’。”医院护士长万春女士告诉记者:“刚出生的婴儿一般都只有6斤重,而这个宝宝实属罕见。”“冠军爸爸”王先生告诉记者,之所以产下如此重量级的宝宝,这都是因为妻子“吃功”了得。“我老婆比一般孕妇都能吃,嘴一直不闲着。”(记者 向勤 实习生 邹思)

  故事四

  最性急的奥运宝宝 提前一周出生

  昨日凌晨2时50分,省妇幼保健院第一个奥运宝宝诞生了!“男孩!6斤8两!”护士将好消息带给了孩子父亲。记者了解到,宝宝的妈妈熊冲住在三河场,预产期是8月14日,想到生奥运宝宝的太多了,她没想去挤热闹。谁知前日她觉得有些不对劲,只得入院待产,于昨日凌晨2时50分产下宝宝。熊冲的丈夫说:“宝宝离预产期那么远,没想到能赶上8月8日,还是顺产的,真是太幸运了!”

  (记者 龚雪燕)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