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310名汶川地震灾民赴武汉就业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10日01:20  汉网-长江日报

  本报讯(记者李俊 通讯员彭燕娥 实习生徐珊)昨日下午4时,首批310名地震灾区群众乘坐成都至汉口T1962列车抵达我市。他们将在江城38家企业的不同工作岗位上,开始新生活。

  7月底,在省劳动和社会保障厅的组织下,我市企业带着1700多个就业岗位,前往四川灾区参加招聘会。目前,已有38家企业与761名灾区群众达成就业意向。昨日首批来汉的310人来自雅安、汉源、荥经等地。本周,还将陆续有灾区群众抵汉。

  市劳动和社会保障局介绍,来汉就业的灾区群众,最低工资不得少于1000元,最高工资将达到4000元。同时,企业必须与“新职员”签订劳动合同,办理社会保险,预支每人不少于200元的生活费。

  副市长孙亚代表市委、市政府致辞,欢迎灾区群众来汉就业,希望他们在江城工作顺利,生活愉快。

  当天,共有1029名四川受灾群众抵达我省,其中352人到达襄樊站,其余人员在8时12分和下午4时23分别到达武昌和汉口站,他们将由劳动保障部门组织专车分赴武汉、黄石、宜昌、襄樊、荆州、荆门、孝感、仙桃等8个地区的企业工作。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更多关于 灾民 就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