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网友评出北京奥运开幕式五大最帅旗手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10日12:29  中国青年报
网友评出北京奥运开幕式五大最帅旗手
参与调查的9317名网友中,超过半数的人(54.1%)认为中国代表团旗手姚明“最帅”

网友评出北京奥运开幕式五大最帅旗手
中国旗手姚明

网友评出北京奥运开幕式五大最帅旗手
费德勒

  本报记者 肖舒楠 实习生 田臻宸

  有人说,在奥运看台上,人们关注的不仅仅是运动员的竞技水平,还有选手展现的精神面貌、个性风采。8月8日,北京奥运会开幕式上,204个代表团的旗手,无疑是最惹眼的。

  昨日,中国青年报社会调查中心与新浪网新闻中心联合推出“谁是最帅旗手”的评选,参与调查的9317名网友中,超过半数的人(54.1%)认为中国代表团旗手姚明“最帅”。

  如果说姚明是因为本土人缘的优势,加上符合中国人德才兼备的审美观而摘得桂冠的话,那么瑞士代表团旗手、网球天王费德勒,就是人们心目中典型的西方帅哥啦。此外,古典优雅的打法,12个大满贯成绩,更是给这位帅哥加分不少。开幕式当天正值27岁生日的费天王还有一套杀手锏——帅气的脸庞和迷人的微笑,这帮助他一举赢得了23.9%的网友青睐,荣膺“最帅旗手榜”的榜眼。

  获得第三名的德国代表团旗手诺维茨基(6.9%)一到中国,就在头上做了个奥运五环图。这个很讨好的五环发型,加上他阳刚英俊的外型,效力NBA小牛队的卓越成绩,让诺维茨基获得了一个好人缘——不到24小时,他就成探花啦。

  阿根廷的帅哥吉诺比利的形象显然也是耐心修整过的。吉诺比利在NBA马刺队打比赛时,微卷的长发、毫不修饰的胡须都能让他征服一大票女粉丝。而开幕式当晚,他一身白衣白裤,干净利落,绝对捕获了许多芳心。于是,他也上光荣榜了(第四名,支持率6.6%)。

  人人称道英国男人绅士,绅士可不止是温文尔雅,还有一个低调的美德—特别能默默地坚持。这从英国代表团将马克·福斯特选为旗手就可见一斑。人家自1988年参加奥运会以来已有20个年头,先后5次打破世界纪录。这个沉稳英俊的38岁短池游泳运动员,能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参加他的第5次奥运会。在这惊人的伟大毅力面前,帅不帅完全就是次要的了。在此次调查中,马克·福斯特获得165票,位列第五。

    网友热评奥运入场式3大美女(组图)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相关专题 聚焦奥运 > 专题图集

更多关于 奥运 旗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