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卫生部门全力保障奥运村餐厅安全卫生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12日09:38   BTV《北京新闻》

  记 者:白云

  摄 像:马彦明

  【正文】奥运村的运动员餐厅和员工餐厅每天要为3万名运动员、志愿者、工作人员提供餐饮服务。为保障用餐卫生 ,餐厅入口处配备了多台消毒机,就餐者可以用干洗消毒液洗手。进入餐厅,就餐者领到的碗筷、餐盘等餐具全部都是一次性 的,分餐的工作人员也都戴上了一次性手套,保证食品洁净。在餐厅里,餐厨垃圾的处理也很有学问。进餐完毕,志愿者会指 引就餐者把托盘拿到垃圾回收站,进行分类回收。

  【同期】(奥运村餐饮经理助理马朝辉)垃圾分为可回收的包括剩余食物可回收的直接拉到村外有关的回收处理厂进 行处理食物残渣主要拉到一个垃圾处理场站也是生物可降解的通过那里处理后再拉到村外进行最终的再利用

  【正文】北京台报道。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相关专题 聚焦奥运

相关链接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