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运志愿者:老了不会有遗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12日10:25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志愿者·群像

  既是记者又是志愿者

  “作为记者,我得多挖掘新闻,但现在作为工作人员,我得遵守规定。”本报体育新闻部主编华实这次也在为北京奥运服务,他负责的是沙滩排球馆的相关工作。自奥运开幕以来,他白天要为奥运服务,晚上还要完成报社交给的工作,虽然辛苦,但也很充实。

  “老了不会有遗憾”

  “我是一名奥运志愿者,但我同时也是一名四川人,家乡刚刚经历了一场重大灾害,这个时候我更应该把四川人的坚强展现给世人。”陈菁杰来自四川省资中县,被选为奥运会交通场站媒体随车服务助理。

  “以后老了,回顾这一生也不会有遗憾。”陈菁杰笑着说。

  恶补英语父子同上阵

  在四川奥运志愿者中,有一对特殊的“父子兵”。

  “儿子现在正在为北京奥运服务,父亲8月底就要到北京为残奥会服务。”共青团四川省委的彭克老师介绍,父亲贺惠伟今年49岁,是四川奥运志愿者中年龄最大的一位。儿子名叫贺子丁,今年21岁,是成都理工大学地质系大三学生。从入选奥运志愿者开始,儿子一有空就帮父亲恶补英语。

  -早报特派记者 何文宗罗其北京摄影报道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