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奥运六城市特种设备运行良好 未发生事故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15日11:08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北京八月十五日电(记者 刘长忠)记者今天从中国国家质检总局特种设备安全监察局获悉,北京奥运会开赛以来,主办城市北京和协办城市天津、上海、青岛、秦皇岛、沈阳的奥运核心区电梯等特种设备运行平稳,未发生较大故障,六个奥运城市也未发生特种设备事故。

  北京奥运会开幕迄今,北京市质监局出动特种设备监察人员检查了五十四家单位的一百九十台(套)特种设备,同时检验检测特种设备三百七十八台(套);天津市质监局检查了三十六个单位,发现部分单位管理制度不健全,应急预案内容不完整,目前已督促使用单位充实内容,整改完善。

  北京奥运会期间,沈阳市质监局对车站、商场、宾馆、医院、风景区等人员密集场所的特种设备进行反复检查,共检查六百三十六台重点监控设备,发现隐患五十八处,已经跟踪整改完毕。

  据悉,六个奥运城市的质监部门,在集中力量做好应急值守工作、确保比赛场馆等核心区特种设备安全的同时,每天出动安全监察和执法人员,对外围区特种设备进行安全巡查,保障奥运城市不发生较大事故,为奥运会各项赛事的顺利举行营造良好的安全环境。完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相关专题 聚焦奥运

相关链接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