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邱毅指前陈水扁当局高官涉嫌泄密包庇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16日14:51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8月16日消息 据台湾媒体报道,国民党“立委”邱毅今天除了再爆陈水扁家庭利用珠宝洗钱案之外,也表示瑞士检方在去年底就已经约谈过陈水扁之子陈致中夫妇,约谈结果对两人不利,当时瑞士就已经向台当局要求司法帮助,但被台当局高官压下。

  报道称,邱毅称,当时的陈水扁当局法务部门主管施茂林、以及“调查局长”叶盛茂连手施压,不但将此事压下,还对陈水扁通风报信并且进行教战守策。邱毅指控施茂林和叶盛茂涉及泄密、包庇,难辞其咎。(高大林)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