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吕秀莲炮轰陈水扁洗钱丑闻称其又笨又贪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16日19:43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8月16日消息 据台湾媒体报道,陈水扁家庭将巨额资金汇入岛外银行涉嫌洗钱贪渎,吕秀莲今天将炮口对准陈水扁,她痛批陈水扁又笨又贪,民进党主席也不能只是鞠躬道歉,就不了了之。

  报道称,陈水扁家庭洗钱贪渎疑案震惊全岛,吕秀莲昨天才刚刚批评完陈水扁退出民进党没有意义,今天又再度重炮抨击,称陈水扁又笨又贪,伤了所有“有良心的人”的心!

  吕秀莲说,痛苦的人没有悲伤的权利,民进党应大鸣大放,全面检讨。民进党主席不能鞠个躬道个歉,就不了了之,“为何会造成陈水扁家庭权力大的不象话?为何陈水扁家庭的人都金光闪闪?”(章潘)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更多关于 吕秀莲 陈水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