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水扁今日再以诽谤案被告身份出庭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19日09:0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19日电 陈水扁被前台湾海军中将雷学明等人控告诽谤案,台北地方法院原定今天(19日)上午9点半传讯陈水扁。陈水扁昨天以家中日前被特侦组搜索为由请假,法官认为请假理由不充分而拒绝,要律师转告陈水扁今天上午务必出庭。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陈水扁昨天透过律师打电话给法庭书记官,请书记官转达法官,表示他家中日前被特侦组搜索,心情受影响,希望法院体谅,择日再开庭。律师还特别委婉表示,如果不能改庭期,陈水扁也会尊重法院的决定。

  不过,法官认为本案庭期早在三周前就已确定,如果突然改期,对自诉人雷学明等并不公平,而陈水扁以家中被搜索为由请假,理由不正当也不充分,因此不予准假。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更多关于 陈水扁 诽谤案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