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太铁公安处忻州车站派出所 五项措施为奥运安保“护航”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19日14:27  山西新闻网
山西新闻网 山西经济日报 

  本报忻州消息 为确保奥运期间管内线路安全、治安稳定。太原铁路公安处忻州车站派出所采取五项措施保奥运安全。一是要求全所民警要认清当前公安保卫工作的特殊性和艰巨性,树立政治意识、忧患意识和责任意识;二是迅速行动,要求全体民警迅速行动进入实战状态,以超常的工作力度和卓有成效的工作业绩,为奥运会的胜利召开保驾护航。三是卡控关键,要紧紧抓住线路治安整治、站车治安整治、杜绝危险品进站上车、严打倒卖车票、盗抢旅客财物违法犯罪活动、加强内部不安定因素的排查管理等主要工作环节。四是缜密组织,进一步细化和完善工作措施,做到分工明确、各司其职,着力抓好落实。五是落实责任,做到人人有责任、事事有人管,各项工作部署落实到位。

  薄培军 杨小平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相关专题 聚焦奥运

相关链接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