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阳泉城区公安分局“12345”保奥运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19日14:27  山西新闻网
山西新闻网 山西法制报 

  本报讯(记者 邓志荣 通讯员 田智慧)奥运圣火已经点燃,奥运安保工作任务更加艰巨,阳泉市公安局城区分局在工作中全面贯彻“一个中心、两个确保、三个狠抓、四个到位、五个落实”。即以北京奥运安保工作为中心;确保上级重要指示全面贯彻,确保各项安保工作圆满完成;抓大局稳定、抓勤务纪律、抓自身防范;思想认识到位、责任心到位、工作标准到位、制度落实到位;一岗双责要落实、五条禁令要落实、督导检查要落实、责任细化要落实、后勤保障要落实。对各项安保工作要做到严而又严、细而又细、慎之又慎,加强巡逻、严格检查、严密防范,绝不放过一个可疑人员,绝不放过一个危险物品,绝不放过一枚雷管、一两炸药、一寸导火索,始终把增强责任意识摆在首位牞继续发扬不怕疲劳、顽强拼搏的优良作风,为保障平安奥运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相关专题 聚焦奥运

相关链接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