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确保奥运社会稳定 黑龙江开展军警民大巡逻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19日16:26  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哈尔滨8月19日消息(记者杨沼畔 实习记者李欣 通讯员王英杰) 为确保奥运期间全省政治稳定、社会稳定,黑龙江省各级公安机关开展了军警民大巡逻工作。两周来,全省共抓获违法犯罪嫌疑人283名,破获刑事案件631起,查处治安案件1893起,收缴管制刀具183把,气枪猎枪10支,抓获网上逃犯9名。

  8月6日,黑龙江省副省长、省公安厅厅长孙永波同志亲自出席哈市军警民大巡逻的启动仪式。各地公安机关结合实际,尽可能将警力推向社会面。据统计,全省共投入民警21324人、武警2000人,保安28471人、其他治安人员31582人,构建了军警民大巡逻工作格局。各地还对抽调的各种巡逻力量进行了科学分工,110接处警实行早9晚9全天12小时在线巡逻,与武警、派出所、保安员、刑警等防控警力相互配合,相互策应,采取徒步巡逻为主、机动车巡逻为辅的形式,形成了内外兼顾、全面预防、协调配合的“大巡防”格局,全力维护奥运会期间社会治安稳定。

  另据公安机关介绍,黑龙江省各地在大巡逻工作中,结合本地实际,开展了各种形式的专项行动,营造了浓厚的奥运安保氛围。除此之外还普遍加强水、电、汽、油、邮电通信、广播电视等单位的安全保卫工作。武警、巡警支队每天都派出巡逻队深入相关单位进行巡逻、检查。目前全省共检查有关单位3257家,整改隐患735件。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flash

相关专题 聚焦奥运

相关链接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