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水扁自称曾捐给民进党3.4亿新台币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25日09:26  人民网
陈水扁自称曾捐给民进党3.4亿新台币
图:对于阿扁指称捐给民进党三亿四千万元,蔡英文23日表示,将清查后对外说明。

  人民网8月25日电 陈水扁说曾捐新台币三亿四千万元给民进党,民进党主席蔡英文23日中午出席北县募款餐会时表示,已透过财务部门清查,等到财务部门25日提出报告后,才能对外说明。

  据台湾媒体报道,民进党23日中午在新庄举办募款餐会,席开八十二桌,民进党北县党部执行长张宏陆表示,这是全台各地党部所办募款餐会出席人数较多的一次,包括前“行政院长”苏贞昌、党籍“立委”余天、林淑芬等人都出席,把会场挤得水泄不通。

  蔡英文到场时获现场热烈欢迎,媒体问及陈水扁表示曾捐给民进党三亿四千万元一事,她表示,等到财务部门25日提出报告后,才能对外作详细说明。但她也强调,党中央对此案不护短的态度不变,也希望司法单位能公正处理,应保密的要保密,希望外界不要过度揣测,让司法单位厘清案情。

  至于扁案对基层的冲击,她坦承刚开始时,是有一定冲击,但支持者在一段思考期后,现在的情况还好。

  蔡英文随后致词时声称,民进党不会为“近来的事件”失志,支持者信心已逐渐恢复,支持者了解“近来的事件”应与台湾的民主发展作不同层次的考量,民进党对台湾的民主发展有著不可替代性的使命,这次餐会让人感受支持者的温暖,希望未来能作最好的整合,明年能打一场漂亮的选战。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更多关于 陈水扁 民进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