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台前“调查局长”涉嫌隐匿陈水扁洗钱案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25日11:32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25日电 台当局前“调查局长”叶盛茂因涉嫌隐匿陈水扁洗钱案情资被台检方约谈后就再也没现身媒体面前,对于外界对他的诸多揣测,也选择低调不回应。

  据台湾“今日新闻”报道,台北地检署21日晚上官兵分三路,搜索叶盛茂的住家等相关处所,但由于当天住家小区因监视器受雷击损坏,没有录像画面。但监视器坏掉的时间点敏感,外界诸多揣测炒得沸沸扬扬。

  现在叶盛茂住家小区,只要有住户以外的人士,要从大门进入小区,警卫马上向前盘问。而媒体的守候与关切,反倒让小区的住户和警卫们徒增不少压力。

  事隔几天后,由于监视器的修理费太高,与厂商谈不拢,监视器还是没修好,警卫对此也很苦恼。

  而这一阵子,叶盛茂似乎防备心也很强,虽然手机有开机,但不轻易接电话,有朋友来访,也必须知会警卫才准许通行。看来,不管过去有多风光,现在为了躲媒体,叶盛茂也打算待在家当“宅男”。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