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台特侦组再入陈水扁住家疑似带走1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25日14:12  人民网

  人民网8月25日电 陈水扁洗钱疑云越滚越大,今天下午在扁家位于信义区的豪宅楼下,出现一辆香槟色的车辆,经核对车牌号码,应是属于特侦组所有。

  据台湾TVBS报道,这辆车抵达之后,没有停留很久又开出来。从车窗看出,车子出来后,后座坐了一个人,但无法辨识身份。

  目前确定的是,特侦组今天又有动作,下午进入陈水扁住家,不过还不确定是否带走陈家人。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