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台湾远东集团被指秘密汇款逾千万美金给吴淑珍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27日14:13  人民网

  人民网8月27日电 远东集团被指称秘密汇款1千多万美金给吴淑珍,针对此事,远东集团昨天深夜紧急发声明稿澄清,强调绝对没有通过荷兰银行以转帐,但阻止不了集团股票在今天逆势下跌。据了解,远东集团下午将召开记者会公开说明。

  据台湾TVBS报道,今天上午,台北股市翻红大涨,但是远东集团的股价却在大盘中逆势下跌,远纺一开盘从31.5元掉到30.40,远百则是以下跌1.75元开出,本周五SOGO案就要宣判,加上外传远东集团曾经通过荷兰银行,汇款1千多万美金给吴淑珍,使得远东集团股价2周来受到连累。

  据报道,虽然远东集团董事长徐旭东强调,股价会慢慢回稳,但一提到陈水扁洗钱案,则以“稍后再说”带过,不过前一天晚间,远东集团分别在晚间8点,还有晚间10点,两度发表书面声明,澄清外界的指控。

  据悉,远东集团在第二份声明中,对于是否通过荷兰银行汇款1200万美金给吴淑珍女士的疑问,强调从来没通过转帐会交付款项给吴淑珍女士,绝无不法,并强调徐董事长的清白禁得起检验。然而,今天最新消息指,原先强调在SOGO案宣判前,不愿表达意见影响司法侦办的徐旭东,在争议延烧扩大之后,远东集团下午将会公开召开记者会,说明此事。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