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登辉不满扁抹黑 不排除亲自提控告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28日15:12  台海网

  台海网8月28日讯 陈水扁的核心幕僚27日提出巩案调查报告指控,李登辉在巩案中将2.5亿据为已有。亲近李登辉的人士宣称,李登辉没有涉及不法,陈水扁抹黑别人也不能将自己漂白。

  据台湾媒体报道,亲近李登辉的人士称,李登辉牵涉的案件都经过司法调查结案,证明并无涉及任何不法。亲李人士并要求陈水扁不要再捕风捉影、不实指控,李登辉对于这些“太过分的不实诽谤”,不排除亲自提告。

  亲李人士不满地强调,陈水扁抹黑别人也不能将自己漂白,他拿着一把黑枪乱喷,想造成天下乌鸦一般黑的假象,只会“故作神秘”搞得天下大乱,就是害怕李登辉所代表的势力,让他有如芒刺在背、倍感威胁。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