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邱毅指陈水扁海外洗钱案赵建铭是第一个人头户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29日14:59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29日电 国民党“立委”邱毅爆料称,陈水扁家庭海外洗钱,是由陈水扁女婿赵建铭率先起跑,在英属维尔京群岛开设一家资本额200万美元的一人公司,而前“总统府副秘书长”陈哲男及儿子陈其尧也是吴淑珍炒股的人头。

  据台湾TVBS报道,曾经爆料赵建铭在英属维尔京群岛开设一人公司,邱毅说如今看起来,赵建铭很可能就是陈水扁家庭海外洗钱案的第一个人头户。

  邱毅说:“2005年在英属维尔京群岛,不是成立了一家叫安廷公司吗?有没有设立账户,里面账户有多少的钱,这个钱从哪里来,这个钱会到哪里去,也可以说在台开案爆发以前,赵建铭其实是扁家最重要的海外的人头。”

  邱毅说,洗钱案由赵建铭开跑,陈致中、黄睿靓接棒,至于吴淑珍炒股案的人头则另有其人。邱毅指,陈其迈(陈其尧之弟)在事件发生以后,他是唯一能够进入宝徕(陈水扁住家所在地)跟陈水扁密商的人;扁家海外洗钱案爆发以后,陈其尧、陈其尧就匆匆出境。

  对于洗钱案天天有新的爆料,传出有检方特侦组人员抱怨,为什么这些珍贵数据都先对媒体透露,而不循正当管道检举。邱毅对此说:“我想特侦组讲的不是我,我的资料他们都有。”强调跟特侦组合作无间,邱毅要让自己的爆料无从挑剔。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