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台媒称陈水扁家族在新加坡的账户即将破解曝光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29日15:18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29日电 据台湾TVBS报道,陈水扁家族在新加坡的账户即将破解曝光。前往新加坡的台北地检署主任检察官庆启人今天证实,已将陈水扁家庭的犯罪事证交给新加坡检方,声请清查账户。

  庆启人在参加新加坡国际检察官年会期间,就台湾与新加坡检方的合作状况表示,双方的会谈是互动的、非常地良好。

  而针对“艾格蒙”国际反洗钱组织早就查出陈水扁妻子吴淑珍在新加坡有1600万美金的资产疑似洗钱,需不需要清查更多的人头账户,庆启人低调不多谈侦查中的案件,但请外界要有信心。

  庆启人还透露,将再和相关人员会见,深入讨论,要尽速取得陈水扁家庭洗钱案的确切证据。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