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残奥会开幕日路段限行措施出台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1日02:06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吴狄)9月6日将举行北京残奥会开幕式,当天从13时30分起至开幕式结束,北京市交管部门将对北京市区近40条路段分时、分段采取临时交通管理措施。而在9月4日残奥会彩排时,市交管部门也将按照开幕式当天的方案和要求,对这近40条路段实施临时交通管理。

  14万余中外宾客出席开幕

  市公安局通告表示,残奥会开幕式定于9月6日(星期六)20时在国家体育场举行。届时将有14万余中、外宾客出席开幕式。为保障开幕式顺利进行,当天将对奥林匹克中心区周边及相关道路近40条采取分时分段交通管理措施。

  交通管理区域内,除持有残奥会专用车辆(北京奥组委核发的残奥会专用车辆证件的车辆)、开幕式专用车证的车辆、残奥会公交专线车辆、公共汽车及持开幕式入场券的残疾人乘坐的出租车、残疾人机动轮椅车(只允许通行非机动车道),以及持有“残奥会专用证件”(组委会核发的有效工作证件)、开幕式入场券的人员外,社会车辆和行人禁行。管控区车辆(持有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核发的交通管控区内小区居民和单位车证的车辆)拥有部分路段的通行权,持证驾驶人可咨询路面交警或发证处工作人员,了解具体通行路线。

  残疾观众可驾有证残摩

  为了方便残疾人观看开幕式,持开幕式入场券的残疾人观众驾驶的经依法登记并悬挂号牌的残疾人机动轮椅车,可在北辰东路G3公交场站、P3停车场,北辰西路P10、P11停车场的指定区域停放。

  在交通管理措施的时间段,上述道路两侧禁止停放车辆。在上述交通管理区内的居民和单位机动车所有人,沿用奥运会期间发放的临时车辆通行证。持交通管制区内临时通行证的车辆,禁止在交通管制道路两侧上下乘客或停放。

  残奥会开幕式不提供观众自驾车停车场,观看开幕式的观众需乘公共交通车辆前往“鸟巢”。

  相关新闻

  今晨惠新东桥至健翔桥易堵

  周五残奥火炬传递,世纪坛东侧路等四路段限行

  本报讯 (记者王姝)今天是开学第一天,早高峰北四环惠新东桥至健翔桥路段预计将面临较大的交通压力。昨日,北京市交管局发布“出行提示”,建议驾驶员今晨出行,尽量避开北四环,绕行北三环。

  另据北京市交管局通报,本周五(5日)残奥会火炬接力传递期间,自早6时30分起至火炬接力传递活动结束,四路段(世纪坛东侧路,世纪坛西侧路,柳林馆路北口经玉渊潭南路至茂林居西路北口,茂林居西路)除持有中华世纪坛火炬起跑仪式专用车证的车辆和持有残奥会火炬传递活动专用车证的车辆及持证人员外,禁止其他车辆和人员通行。

  此外,受残奥会公路自行车训练和比赛影响,本周六(6日)直至17日,东沙河右堤路等十三陵水库周边6路段禁行。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新浪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相关专题 聚焦奥运

更多关于 残奥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