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四川攀枝花6.1级地震已致36人死亡506人受伤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1日17:31  中国新闻网
四川攀枝花6.1级地震已致36人死亡506人受伤
  9月1日,经过两天的紧急救援,大批救援物资陆续到达四川省攀枝花地震灾区。经过相关部门紧张抢修,灾区通讯、电力等基础设施也正在逐步恢复中。图为攀枝花市顺利村几名儿童围坐在防震棚中观看电视节目。 中新社发 刘子倩 摄

  中新网9月1日电 据中国地震局网站消息,据四川省、云南省地震局报告,截至9月1日11时,地震共造成36人死亡,506人受伤。其中四川会理县25人死亡238人受伤,攀枝花市5人死亡132人受伤;云南楚雄州6人死亡132人受伤,昆明市禄劝县4人受伤。

  据攀枝花市防震减灾局报告,攀枝花市房屋受损15000余间、倒塌200余间、水库受损9座、山坪塘受损13座,凉山州和云南楚雄等地的灾情正在核实当中。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更多关于 攀枝花 地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