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浙江旅行社暂停赴泰游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4日13:51   CCTV《第一时间》

  由于现在泰国局势依然没有缓和的迹象,对此,国内旅行社纷纷调整了近期的赴泰游行程。

  在浙江宁波,不少旅行社已经撤销了组团去泰国的计划,一些原定的团也被接到通知,改走其他线路,像原来备受市 民青睐的普吉岛蜜月游,还有常规的新马泰游等,都包括在内。宁波中国青年旅行社工作人员:如果是跟泰国有关的一些线路 的话我们基本上都已经暂停收客当中了原先订的一些团队的话也暂时取消。

  旅行社表示,因为这次暂停泰国游是旅行社自己定的,他们并没有收到旅游主管部门的通知,所以这应该是短时期的 ,等泰国局势稳定了,会重新组团。宁波浙仑海外旅行社工作人员:这个可能还是要看市场因为本身就没有禁止(去泰国)过 所以说不存在什么时候(重新)放开。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相关专题 CCTV《第一时间》

相关链接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