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水扁南下高雄寻求绿营支持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5日16:58  人民网

  人民网9月5日电 陷入洗钱疑云的陈水扁今天南下高雄,绿营支持者希望陈水扁能真诚的对海外密帐做清楚的交待。

  据中评社消息,陈水扁9月5日上午在台北地检署接受洗钱案的约谈,下午四时火速南下高雄市拜访“台湾南社社长”郑正煜、“副社长”陈惠凰与社员将与扁座谈。郑正煜受访表示,他与所有绿营支持者一样都关心扁家的海外秘帐问题,希望陈水扁能真诚的对“南社社员”做清楚的交待。

  陈水扁上午才接受侦讯,下午陈水扁是否会大曝料也备受关注。陈水扁将在结束“南社”座谈后,转往高雄市无党籍市议员郑新助服务处,接受挺绿电台主持人郑新助约一小时专访。

  洗钱案爆发后,郑新助受访表示,不后悔成立“台湾扁友会”,他也透过电台节目向听众致歉并说明成立“台湾扁友会”之前并不知道扁有海外秘帐。郑新助宣称他支持的是“本土意识”。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