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东汕头重奖奥运乒乓冠军马琳100万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6日01:53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中欣)第29届奥运会运动员表彰大会昨天在汕头市市委会议中心隆重召开,会议表彰从奥运会凯旋归来的汕头市奥运健儿马琳、宋晓云、刘孝生和陈静文。马琳在此次奥运会上包揽了乒乓球男子团体和单打两项冠军,因伤未能出席表彰大会的宋晓云则为中国女篮获得团体第四名立下了赫赫战功,刘孝生、陈静文则是屡获佳绩的中国田径四百米跑项目4×400米的“黑马”和新星。

  据悉,汕头市委市政府给予马琳一百万元奖金,给予宋晓云六万元奖金,给予刘孝生和陈静文各两万元奖金。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相关专题 聚焦奥运

更多关于 马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