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运志愿服务工作将到10月8日结束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6日04:37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翟烜)昨天,残奥会的志愿者已全部到位。残奥会结束后,志愿者们将服务于国庆节,志愿服务工作将到10月8日结束。

  昨天上午,从全国20个省、自治区、直辖市选拔的100名残疾人工作专家全部到京。他们将在15个主要竞赛场馆和残奥村工作。奥组委志愿者部负责人介绍,这些来自各级残联组织的专家,将发挥专业优势和从事残疾人工作的丰富经验,带动更多的志愿者为大家提供热情、优质、高效的服务。

  另外,在残奥会结束后,数十万的城市志愿者并不会马上“撤退”。他们还将服务于国庆节,志愿服务工作将到10月8日结束。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相关专题 聚焦奥运

更多关于 奥运 志愿服务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